喜报 | 戏影师生在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3-10-20   人气:

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短视频制作与运营”赛项于5月21日和5月27日陆续开赛,戏剧影视学院共斩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

5月21日,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内容包括融媒体专业知识、融媒体项目分析与策划、融媒体内容制作三大模块,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在融媒体素材采集与加工、内容策划与创作、技术创新方面的应用能力,共有来自全省的19所高职院校、35支队伍参赛。由戏剧影视学院影视制片教研室教师刘慧、芦辰芳带队的张恩宇、戴弋寒、胡乐瑶同学,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陈楠江和教学秘书毛烨婷带队的胡雅妮、陈雨汐、徐任杰同学,均荣获团队三等奖。

“短视频制作与运营”赛项于5月27日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内容包括短视频策划方案、短视频创作、短视频运营三个部分,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主题突出家国情怀、乡村振兴、老字号新营销、新业态与新技术,全省33所高职院校、66支队伍参赛。由刘慧、芦辰芳老师带队的张恩宇、戴弋寒、童钿、胡乐瑶同学荣获团队一等奖。

以上两项赛事,我院均为今年首次参赛,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师生同心协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能力、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我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 | 载誉而归!戏影师生在第九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全国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