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戏剧影视学院调研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创作工作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3-05-26   人气: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带领纪委办公室成员赴戏剧影视学院调研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创作工作,指导勤廉单元建设,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紧扣勤廉主题,结合专业特色,汇报勤廉建设工作思路、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创作计划与进度,并从多个角度对作品创作展开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应通过挖掘身边涌现的清廉人物、典型事迹,明确创作思路,确定创作主题,在讲好清廉故事的同时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文化。


会上播放并讨论了由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创作的廉洁作品《一念之差》。徐芳对我院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创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创作要从情感维度入手,展现勤廉故事内核,以微电影、情景剧等形式展开创作,打造高水准作品,提升专业社会影响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班主任提升培训计划|育人育“心”,从“心”启航——班主任心理沙龙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