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 | 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马悠译   时间:2024-01-04   人气:

近日 ,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书生来校进行就业宣讲。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瑛,副院长徐旭恒,学工主管颉顺虎,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会。宣讲会由摄影摄像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欢主持。

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是戏剧影视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自今年6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精诚合作,共同深入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会上,书生全面介绍了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发展前景。他指出,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是摄影行业中第一家建立线上预约系统的企业,是截至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产品覆盖最全的摄影机构之一。公司的业务涵盖拍摄证件照、形象照、写真照、文艺照等,并设计了迪士尼公主、哈利波特等独家IP产品摄制,在商业摄影领域具有一定优势。他还表示,公司的产业链较为完善,拥有服装、彩妆、饰品、道具等子品牌,为大众熟知的“海马体”便是公司的子品牌之一。

书生介绍了公司对员工的管理培训、福利待遇机制等。他表示,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的员工拥有多种晋升通道以及优厚的薪资待遇,且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专业、品牌、管理等不同的晋升路线和摄影师、化妆师、后期修图等不同的岗位。

会后,书生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就业经验和面试技巧。

此次就业宣讲会进一步搭建起校企人才沟通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不仅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也激发了学生的就业意识。戏剧影视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积极搭建学生实习与就业的交流平台,强化育人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 艺术类(影视表演、舞蹈、音乐专业)考试简章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