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再大,欢迎回家!戏剧影视学院秩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陈柳 南祉辰   时间:2023-11-20   人气:

11月18日,浙艺戏剧影视学院1993届、2003届与2013届的校友,怀着感恩与思念,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与好友新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师生情谊。

一、校友返校座谈会

戏剧影视学院在4210会议室举行以“师生校友面对面,凝心聚力话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校友、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瑛主持。

戏剧影视学院院长那刚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他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鼎力支持和深情厚谊,感谢校友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表示,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校友是中坚力量,是学院行走的Logo,希望校友们能与学院携手共进,并肩而行,并祝愿校友在母校度过美好的一天,找回最美的校园记忆。

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徐旭恒向校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两系一中心”的组织结构以及浙艺金鹄电影节。他表示,学院期待与每一位校友携手,共同书写戏剧影视学院崭新的历史篇章。

现场,校友们观看戏剧影视学院宣传片,并作自我介绍。大家畅谈往事,展望未来,表达对学院的热爱与感激,并写下寄语与祝福,祝愿学院蓬勃发展。

二、参观陈列室

三、优秀校友沙龙

戏剧影视学院优秀校友沙龙在图信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沙龙邀请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03届影视演艺班毕业生毛林林。沙龙由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教师曾乐主持。

毛林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03届影视演艺班毕业生。曾出演《太祖秘史》《八仙全传》《加油妈妈》《兰陵王》《加油爱人》《两个女人的战争》《爱情珠宝》《谈判官》《梦在海这边》等多部电视剧。曾获“城市之星” 年度国剧最佳新人奖、2013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中国轮椅天使公益协会爱心荣誉大使等。

毛林林分享了一直坚守演员这一职业的原因。她表示,主要是坚持,享受职业带来的快乐,永远期待新的角色、新的可能。她还分享了在演戏过程中角色塑造的经验,她认为,演员需要与导演多沟通,在表演时遵从内心。此外,她寄语同学们:一是保持自身特色,凸显自身的独特性;二是积累人生经验和生活素材,学会观察;三是始终保持思考和学习的状态,学会独立;四是解放天性,怀抱信念感。

本次校友沙龙拉进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以优秀校友的榜样故事给予了在校学生们深刻启示,同时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络,搭建起校友交流新格局。

重拾青春印迹,共话浙艺情缘。此次秩年校友返校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推进校友、师生与母校共同发展。一日浙艺人,一生浙艺情。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戏剧影视学院永远欢迎每一位校友的到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 | 戏影师生在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