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网格管理 | 小网格大担当——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东冠寝室网格长工作会议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3-05-26   人气:

为加强宿舍管理,筑牢宿舍育人阵地,充分发挥和调动寝室网格长的作用,用“小网格”筑起“大屏障”。3月3日中午,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东冠校区寝室网格长工作会议,东冠综合办负责人项瀚出席。会议由戏剧影视学院辅导员陈洁主持。


会上,陈洁强调寝室网格长作为“小网格员”,应履行好“创造者”、“传递者”、“执行者”、“协调者”、“反馈者”五个“者”的职责,在宿舍卫生、安全以及生活等方面彰显“大担当”。结合近期来势凶猛的甲流疫情,她详细介绍了正确预防甲流的措施以及入驻东冠健康驿站的流程。


项瀚指出,寝室网格长在文明寝室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应践行好“三种身份”:当好“信息员”,在网格化管理的最小网格中,掌握关键信息;当好“安全员”,清楚寝室中的安全隐患,定期做好排查;当好“调解员”,及时发现并调解寝室中的小矛盾,营造和谐寝室关系。他希望寝室网格长能做好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切实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寝室凝聚力,助力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和平安校园创建。


小角色大责任,小网格大担当。“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的寝室长网格化管理体系,为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及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寝室网格长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寝室网格长的工作职责与要求,促进常态化网格管理提质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纪委赴戏剧影视学院调研廉洁教育主题作品创作工作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