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师德初心,树勤廉之风——戏剧影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3-05-26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全体教师的职业敬业感,牢固树立教师的底线意识,积极营造勤廉之风。3月9日中午,戏剧影视学院在4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遵守师德规范,严守师德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勤廉浙艺文化品牌的培育。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那刚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一要养成勤廉作风,严谨治学教学,严格规范日常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二要树立勤廉形象,强化实干担当,绷紧纪律之弦,课上课下,谨言慎行,做到时刻检视自己;三要汲取勤廉动力,形成教育合力,秉持创新、融合、共赢的理念,深入推进融合发展;四要建立勤廉之师,带好教学团队,突破教研瓶颈,创新教研方式,在职业教育的赛道上一路“狂飙”。



全体教师观看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内容、《上山的一块石头——追记浦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利民》、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三个视频,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提高教师修养,筑牢思想防线。


各教研室主任承担师德师风网格长职责,签订《师德师风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书》,全体教师签署《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求”,师德师风是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共识,增强了勤廉学校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勤廉单元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常态化网格管理 | 小网格大担当——戏剧影视学院召开东冠寝室网格长工作会议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