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一行赴戏剧影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3-05-26   人气:

3月13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季火荣,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主管余绿筠,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副部长张志扬,资产管理处教师鲁光耀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赴戏剧影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从教学场地的使用与管理,固定资产的登记入账、管理维护和使用效益,产学研合作,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院教学资源的效能情况进行汇报。


沈军甫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对戏剧影视学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学院教学(实训)场地、固定资产的自查和梳理工作,并及时总结反馈问题;二要做好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场景建设、研究工作;三要提高资产的利用率,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学资源效能建设;四要积极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形成二级学院与学校行政部门协同配合的良好局面。

职能部门就学生往返东冠校区和本部校区的交通安全、学生非机动车辆的充电安全、教学(实训)场地和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等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并聚焦戏剧影视学院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切实解决了戏剧影视学院在教学资源使用、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推动了学院教学资源的使用效能和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守师德初心,树勤廉之风——戏剧影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