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生”音,明需求,助成长——戏剧影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3-05-26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3月23日中午,戏剧影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东冠综合办负责人项瀚、干事柴翠,学院辅导员陈洁、李雨波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和切身体会,围绕校园文化、专业学习、食宿环境、安全保卫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参会老师与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将疑难问题化繁为简,共同寻找解决对策。


许瑛表示,学院将尽快反馈并落实同学们的问题,日后积极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与班主任、辅导员诉心声、抛困惑、说想法,共同构建舒心、安心、顺心的校园生活。


项瀚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担当。他表示,会后将梳理、研究同学们的问题,尽快解决,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为学生和学校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师生在轻松的氛围里互换心声,既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精神,也对学校解决学生问题有渠道、有机制,回应学生问题有态度、有温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听“生”音,明需求,助成长,为同学们创建更美好、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一行赴戏剧影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