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责 续新章 | 戏剧影视学院学生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陈柳   时间:2024-01-12   人气:

为进一步完善团学组织管理制度,加强团学干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助力团学干部更好地明确分工、团结协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1月9日中午,2023-2024学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在4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工主管颉顺虎,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侯明妍,辅导员夏鹏辉以及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干事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周鑫妍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围绕本学期部门基本情况、工作重点、完成情况以及不足之处进行深入剖析,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充分展现出学院团学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各部门负责人用图片、文字、数据等形式回顾了本学期工作概况以及工作完成情况。在此基础上,也进行相应的反思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同时,大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明确了下一学期的努力方向。本学期以来,各部门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学组织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各位学生干部的述职,大家对这一学期以来所开展的活动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团学组织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适合浙艺戏影学子的品牌活动。院学生干部们在本学期一起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机遇,相信他们会始终坚持初心,为给同学们交出满意、认可的新答卷而继续奋斗。

学生干部们述职后,考评小组和参会学生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民主评议投票结果,考评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名单如下:

学生会执行主席 谢婷婷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陈雨汐

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 胡乐瑶

学生会志愿者部负责人 胡瀚元

颉顺虎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思想引领,勇于自我革新,强化团学组织服务意识,聚焦青年需求,继续做好同学间的“桥梁和纽带”,全面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我持续为戏剧影视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回眸,沉淀,再出发——戏剧影视学院召开班主任期末总结会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