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羚瑄,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二等奖!

来源:戏剧影视学院   作者:张意晗   时间:2024-01-02   人气:

近日,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2020级模特表演与礼仪一贯班的余羚瑄获女模组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是国内唯一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国家级模特赛事,是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82所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的105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通过平面拍摄技巧测试、专业素质测试以及泳装、礼服、休闲服等环节的展示,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余羚瑄现场发挥出色,台风稳健,充满自信,展示了浙艺风采。

日常装展示

休闲装展示


礼服装展示



2020年,余羚瑄以专业第二的成绩考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时尚表演与传播(五年一贯制)专业接受系统的专业学习,她始终把成为一名传承、传播中国文化的时尚模特作为自己的目标,在校期间参加国内外服装、化妆品、家居、饰品等品牌的拍摄60余场,非遗服装走秀30余场,拍摄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10部,参加“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杭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服装表演赛等各级各类赛事并获奖近20项。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选手的选拔严格,为了能参加此次大赛并在赛场上展现出最佳的状态和能力,余羚瑄每天都会挤出时间练习形体、台步和表演,在镜前一遍又一遍地修正自己的动作和表情。“通过本次比赛,让我看到了其他优秀选手的风采,积累了大赛经验,提升了综合能力,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感谢老师的指导和栽培,本次获奖是一种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学校争光。”余羚瑄说。


浙艺戏剧影视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参赛和训练工作,助力学子在时尚舞台上大放异彩。戏剧影视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在打造中国本土模特走向国际时尚舞台方面持续发力,培养更多优秀的模特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综合展演季 | 话剧《龙须沟》演绎时代变迁下一篇: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